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积极参与宁夏科技活动周,大力宣传防震减灾知识 ——宁夏地震科普宣传服务大众

作者:马文娟 部门: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2 【字体:

       5月29日,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自治区科技厅、党委宣传部、科协共同举办“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2021年宁夏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主场宣传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

       来自宁夏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科研院所、高校、医疗卫生机构、科技型企业、科普基地、科普工作站、智慧科普校园等多家单位参展。活动现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突出展示我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成效等科普知识宣传。

       宁夏地震局组织地震科普宣传人员参加启动宣传,通过展板、视频影音等宣传资料,介绍了即将到来的地震预警工作原理,向社会公众普及了防震减灾相关科普知识,发放地震科普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上千余份。通过科普宣传,使防震减灾成果普惠于广大人民,让主动防灾、科学避灾、充分备灾、有效减灾成为人民群众的实践自觉,持续增强全社会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