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第一党支部等联合开展“学总书记讲话·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九月主题党日暨《果香正浓》公益助农活动

作者:秦彩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4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9月7日上午,宁夏地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社会活动处党支部、宁夏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中心党支部等多家党支部开展“学总书记讲话·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九月主题党日暨《果香正浓》公益助农活动。

      现场,各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党史上的今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最后,全体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随后,近百名党员代表来到银川市园林场周边果园,开展《果香正浓》公益助农活动。

      上午10时,宁夏交通广播记者开始直播卖水果助农活动,活动以音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近期因水果大量上市,加之银川市园林场各类水果较往年增产明显,出现了葡萄、西梅、嘎啦、早酥梨等水果滞销的困境,水果卖不出去,严重影响了果农的收入。90分钟的“新闻+服务”爱心助农活动全媒体直播节目《果香正浓》。984主播兵分3路直播团队,从不同角度、不同方位,听、看、品尝,深度体验式了解银川市园林场成熟果子滞销的情况。本次活动采用果园现场直播、线上下单、一键下单送货到家的方式,满足了市民与农户点对点采购的要求,方便广大市民购买到新鲜又便宜的应季水果,同时又帮助农民解决了水果滞销问题。

      我局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直播助农活动,并身体力行进行了现场采摘和线上采购,我局党员现场购买苹果、梨、西梅等水果上百斤,线上采购玫瑰香葡萄40余箱。各党支部将继续推进与银川市园林场的农产品产销对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激发我局干部职工的水果消费活力,充分发挥消费带动作用,帮助农户解决水果滞销问题,切实让农民实现增产又增收,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办好实事。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