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作者:李雪熠 部门: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7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9月9日,宁夏地震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参赛队伍是来自宁夏地震局9个党支部的8个代表队,竞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竞赛,充分展示了宁夏地震局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和知识储备。竞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题型多样、内容丰富,参赛队员和在场的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以赛促学,强化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在颁奖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不断提升素养,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中,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