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宁夏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雪熠 部门: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8 【字体:

      2021年9月16日,宁夏地震局召开2021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主持,局党组同志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篇章;《关于加强中国地震局党组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并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中“学党史: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将台堡革命纪念地、延安精神”等视频。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

      张新基局长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整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打牢思想基础,深入自学,深刻领会巡视的重大意义,强化使命和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落地。二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着力提升“政治三力”,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取得成效,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问题,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以巡视整改成效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