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石嘴山市地震局与蓝天救援队签订地震 应急救援联动合作协议书

作者:姚学贵 部门:石嘴山市地震局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09 【字体:

      为全面提升地震灾害应急救援能力,近日,石嘴山市地震局与石嘴山市蓝天救援队经友好协商,签订了《地震应急救援联动合作协议书》。该协议书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原则,旨在进一步加强石嘴山市地震局与民间救援组织的全方位合作。
      签约仪式上,石嘴山市地震局相关人员和蓝天救援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蓝天救援队队长介绍了近几年救援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石嘴山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军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特色,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作发展的合作机制,在地震应急救援领域共同做出积极贡献,并表示将在装备配备、业务培训、活动筹划等方面给予蓝天救援队最大支持。
      合作协议将在打造蓝天救援队品牌优势、提升地震应急救援快速反应能力以及震后快速、高效、有序开展地震应急救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