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举办“迎国庆·促团结”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建勇 部门:震灾风险防治中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09 【字体:

       为喜迎伟大祖国72岁华诞,积极开展宁夏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宁夏地震局于9月30日下午隆重举行了主题为“迎国庆·促团结”职工趣味运动会。张新基局长致开幕辞,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促进民族团结,相互融合,共同奋斗,以豪迈热情和务实干劲,推动宁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运动会上,以党支部为单位的党员干部组队进行了广播体操和“健身八段锦”比赛,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充分展示了宁夏地震局干部职工的昂扬气质和精神风貌。趣味运动会上,热身游戏“花开花落”,让所有人手牵手,围成同心圆,通过合作完成各种动作,增进团结、增强凝聚力。 趣味项目“同心协力”,让队员们肩并肩、腿绑腿,同舟共济,团结一致;游戏“传递正能量”将所有队员手拉手串联在一起,大家传递的不仅仅是道具,传递更多的是友谊和欢笑;“快乐大铅笔”以小组接力的形式,让队员们扛起巨型“铅笔”,写下了“祖国万岁”“民族团结”等祝福语; “百发百中”让大家找到了童年时投掷沙包的乐趣,投到靶位上的惊喜让整个赛场的人都为之欢呼;“圆盘接力赛”更是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队员们用腿夹着接力盘,以各种滑稽而又不认输的姿势奋力前进着,让欢乐和笑声充满了整个大院……。各项精彩纷呈的趣味项目,不仅为祖国母亲庆生,更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让整个团队更加和谐凝聚。

        “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宁夏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大家表示将会更加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以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激情奋力推进宁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