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宁夏地震局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

作者:李莉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9 【字体:

       为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地,9月28日,宁夏地震局召开了党组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听取巡视整改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整改任务。

       局各部门、单位向局党组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汇报了自巡视意见反馈以来的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下一步整改计划进行了安排。局党组同志对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不足,对相关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督办,提出了具体要求,集体研究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视反馈意见的解决上来,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能有“过关”思想;二是压实整改责任,推进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完成时限推进整改任务,局党组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局党组成员履行领导责任、各牵头部门履行直接责任,认真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三是认真负责,确保质量。各牵头部门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配合部门、单位要通力合作、积极配合,按照整改方案工作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逐条逐项保质保量整改到位,把“严”和“实”的主基调贯彻巡视整改始终,真改实改,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