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康凌燕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8 【字体: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宁夏地震局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落实“双报到、双报告”要求,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让鲜艳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牢牢筑起疫情防控的防线。

       来势凶猛的疫情发生后,宁夏地震局党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紧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自我防护,扎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发布疫情防控通知精神,督促防控任务落实。局机关党委及时发出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和局家属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让党员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一面面旗帜。

       局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积极落实“双报到、双报告”要求,主动报名要求加入志愿者队伍,根据海宝社区和银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分别派出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两个社区的志愿服务。在局家属院2个单元楼封闭后,局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迅速行动,按照社区安排,精心部署,轮班轮值,安排志愿者在家属院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采集、人员疏导、物资转运、社区服务等工作。另一组志愿者到海宝小区、临湖二村、怡好园等社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冲锋在前,率先垂范,甘于奉献、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积极贡献地震人的力量。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