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康凌燕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3 【字体:

       11月18日,宁夏地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在我们党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深远而重大。全会将进一步促进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使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深刻领会和理解全会的重要内容和主要精神,毫不动摇地把党的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进一步凝聚共识、开拓创新,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实际成效,以饱满精神和昂扬斗志迈步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会议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发挥中心组示范引领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结合实际精心制定具体措施,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保持韧劲,真抓实干,全力攻坚,统筹做好年度重点工作、项目推进、巡视整改、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推进全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来检验学习成效。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