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区直机关文明办莅临我局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作者:李莉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7 【字体:

       12月6日,区直机关文明办第四审验组周大兴组长一行4人到我局检查指导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审验组首先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就我局2018年以来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认真查阅了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材料,从组织领导、理想信念、思想道德、文明风尚、工作绩效、文化生活、环境整洁等12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审验组还实地考察了我局大院、办公区和部分党建活动室。

       审验组对我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浓厚的创建氛围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希望我局继续推进创建工作不松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应急文化和地震行业精神的宣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