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局在宁夏区直机关 政治型机关建设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

作者:李莉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4 【字体:

       12月4日,宁夏区直机关工委举办了政治型机关建设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雷东生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部门(单位)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有7个单位的党组书记作了典型发言。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作为发言代表在会上以“坚持政治引领  打造政治机关 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人民至上、做好防震减灾、创建政治型模范机关,助力美丽新宁夏建设方面作了发言,将宁夏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赴汤蹈火的革命热情、竭诚为民的真诚情怀和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在建设美丽新宁夏中做出的贡献向大会作了汇报,发言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12月8日的《宁夏日报》刊登了张新基同志在座谈会上的发言摘要。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