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踔厉奋发开新局 笃行不怠谱新篇

作者:杜文 部门: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15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引导全局干部收心充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7日-8日固原市地震局组织全局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深入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全国地震局长会议、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固原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乔金龙副局长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奋力开创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进行了交流。全局干部一致认为,要以节后学习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心无旁骛强化理论学习,聚精会神抓好主责主业,全力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固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