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党员大会

作者:李世忠 部门:震灾风险防治中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08 【字体:

       3月31日,按照宁夏地震局机关党委部署要求,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并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结合部门工作、个人职责,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全体党员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为推动化解新时期地震灾害风险夯实了思想基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