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作者:雅亮 部门: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8 【字体:

       近日,宁夏地震局三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和“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参加并与青年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地震监测中心站青年干部以线上形式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时代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里!》等,观看了邱军、肖文儒等时代楷模事迹视频,讨论了“三学三强”青年理论学习品牌,领学了两个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开展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张新基同志与参会的青年干部进行了座谈并鼓舞各位青年同志们,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意识,筑牢规矩堤坝;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强大战力。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在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中挥洒汗水、绽放青春!

       通过此次研学,激励各位青年干部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进一步认识到纪律规矩的重要性以及作为一名青年肩上担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挺纪立规、强化责任,以更高的思想认识、更强的本领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