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台党支部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讲党课活动

作者:唐 浩 部门:宁夏地震台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9 【字体:

       2022年4月24日刚刚度过第26个“世界读书日”,宁夏地震台党支部李新艳同志分享交流了科研项目申请及文献阅读经验。此次分享交流以党课的形式进行,旨在以党建促业务,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支部全体党员和全台青年同志参加交流。

       李新艳同志从科研项目申请书的撰写,项目的申请,文献查阅,文献阅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青年同志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交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为指引,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