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局团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雅亮 部门: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2 【字体: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宁夏地震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集体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共青团的百岁荣光。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

       观看结束后,团员青年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发表观看后的感受,并表示广大团员青年是国家的生力军,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宁夏地震局团支部将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组织好、引领好、团结好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