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银川市“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 主题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2 【字体:

       5月10日,银川市地震局联合市教育局、市科协,组织举办“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启动暨捐书仪式。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亚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段韶俊出席了仪式。

       活动介绍了“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组织观看了中国地震局科普短片《中小学地震应急避险》。张德华强调了防震减灾科普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表示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民族地区提高防震减灾科普教育质量,增强全社会抵御地震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提供了有力抓手。

       市地震局将根据主题活动要求,结合“五个一”系列活动,加强地震科普力度,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目标,力促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展现新的面貌、迈上更高的台阶。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