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固原市组织召开2022年地震应急拉动演练现场协调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3 【字体:

       5月11日下午,为确保我市2022年地震应急拉动演练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效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主持召开了我市2022年地震应急拉动演练现场协调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学斌同志参加现场协调会并讲话,原州区人民政府等39个参演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协调会。

       会上,市地震局负责同志现场介绍了演练场区划分,车辆、队伍待命和集结区划分及各演练科目之间的衔接配合等事项。张学斌副市长对本次演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闻令而动,本次拉动演练共设置了14个演练科目,有39个部门(单位)参演,涉及面广、参演部门多,所有参演单位必须服从演练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在指定位置集结,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现场指挥部的命令开展演练,确保各个演练科目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二要高效联动,形成联动合力是演练有序高效进行、圆满顺利完成的前提保障,各参演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充分展示各自优良的精神风貌、快速的反应能力、完善的技术装备和坚强的战斗力,又要全力配合,形成演练合力。特别是部分演练科目并联进行,各参演单位必须高效联动、有效衔接,确保顺利圆满地完成演练任务。三要做好保障,本次演练场地选址于拆迁场地,环境复杂,各参演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参演单位在现场协调会结束后,再次对本单位参演人员进行严格摸排,确保参演人员14天内无区外旅居史、无区内涉疫风险未排除人员,所有参演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确保不发生疫情传播风险。应急、公安、交管等部门要做好外围安全保障工作。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