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雅亮 部门: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8 【字体:

       5月17日,宁夏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主持召开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延龙、李根起、吴立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和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宁夏地震局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和台账,并就做好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工作要求,坚定改革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加强统筹谋划、把握时间节点、抢抓时代机遇、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完成好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