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组织召开2022年年中全区地震趋势会商会

作者:沙曼曼 部门: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1 【字体:

       5月24日,宁夏地震局在银川组织召开2022年全区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会议听取了各市地震局、中心站和宁夏地震台的地震趋势研究报告,讨论形成了2022年下半年全区震情趋势会商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特别邀请了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自然资源厅、宁夏大学等专家代表参加,二测中心、甘肃局、陕西局、青海局、内蒙古阿盟地震局等专家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 结合下半年地震趋势意见,加强震情跟踪与分析研判,严格落实年度震情监视跟踪和应急准备工作方案,强化科技支撑,切实提高震情跟踪时效。要继续推进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落实2022年度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对市县防震减灾业务的指导,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夯实地震监测基础,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压实责任,细致筹划,持续用力,全力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等重大活动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服务保障。

       宁夏地震局地震预报意见评审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单位、地震监测中心站和局监测预报领域学科技术管理组负责人、宁夏地震台和各市地震局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