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平 部门:纪检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6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增强支部党员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6月14日,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前往自治区保密局接受保密教育。

       在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现场,支部党员通过观看保密宣教警示片,听取讲解员关于近年来全国窃密泄密案例的介绍,并通过实物操作、互动等方式直观体验了计算机、手机等现代化窃密技术手段,了解了现代办公设备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和风险。

       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保密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纷纷表示要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坚守保密纪律,提高保密能力。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