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加强防震抗疫 双联动

作者:李世忠 部门:震灾风险防治中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3 【字体:

       自10月17日宁夏本轮疫情暴发以来,震灾风险防治中心按照局党组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紧抓防震减灾主体工作不放松,同舟共济抗疫有作为。

       从10月19日到25日,短短一周时间,因全面疫情防控需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15位在职人员中12位同志被先后采取了居家隔离管控,仅余3位同志在岗工作。职工从单位集中办公立即转入个人居家工作,通过视频联网等方式开展资料整理、数据分析、报告编写工作,持续不断推动部门主体工作,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面对疫情,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迎难而上,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中心未被隔离的同志下沉金家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封控居民清理生活垃圾、运送生活物资。

       疫情从未远去,大考仍在继续,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将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促进宁夏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同志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照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