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慧慧 部门: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5 【字体:

       2022年6月30日,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联合固原市地震局党支部、固原市文联党支部、五届市委第四巡查组临时党支部以及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党支部赴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开展了“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固原市第四巡查组组长周文斌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给部分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纪念馆中展示了红军长征中上百件遗物、文物和图片资料,再现了红军长征3次经过六盘山区的战斗历史以及六盘山儿女在长征精神鼓舞下建设家园的情景。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长征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强化使命担当,永葆进取之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