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7•28”唐山大地震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作者:栾博文 部门: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1 【字体:

       7月28日是唐山大地震46周年纪念日,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联合固原市地震局、原州区地震局到原州区羊坊社区开展“党建+科普”进社区活动。开展“普及地震知识,增强社区居民防震减灾意识”为主题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活动主题横幅,摆放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展牌,发放防震减灾宣传资料,向羊坊社区群众普及应对地震灾难发生时的逃生自救方法知识,并发放了印制有特色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的物资吸社区引群众参与互动,使社区群众进一步了解地震应急避险知识,掌握应对地震灾害发生时应采取的防护措施。固原中心站工作人员还让羊坊社区群众通过微信平台关注宁夏地震局的微信公众号“宁夏地震信息服务”,第一时间了解地震信息,将地震科普知识通过微信平台打通宁夏地震局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提升群众对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关注度。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