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常兴 部门: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4 【字体:

       7月2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局党组“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安排,结合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方案,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引领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四个一”方式进行,中心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一次集中学习

       组织中心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报告内容。

一次业务

       组织开展一次中心站业务讲授活动,由常兴同志讲解了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信息节点和小口子观测站的网络设备中断原因的判断和处理流程等内容。

一次观

       组织中心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的《百年誓言》。

一次讲党史

       组织开展一次中心站我来讲党史活动,由赵宁同志讲述《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五四运动标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开端的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激发了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心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继续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进新时代宁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