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举办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作者:杜文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2 【字体:

       近期国内疫情多发散发。8月19日,为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全面掌握和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要求, 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宁夏地震局邀请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龚瑞同志,就“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实施方案”做专题讲座。局领导、在银干部职工8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地震监测中心站人员线上参加培训。

       龚瑞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出台背景、宁夏贯彻实施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具体政策和主要措施、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分享了个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经验,获得了参训人员的广泛好评。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联系实际、科学有用,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