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精心组织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姜平 部门:纪检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6 【字体:

       2022年9月1日,按照《关于组织“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精心组织召开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 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新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

       会前,党支部周密安排部署,一是精心组织谋划,召开支委会议,认真研究措施步骤,细化方案制定。二是召开党员大会,加强重点内容领学,开展学习研讨。三是安排部署集中自学,从8月16日-30日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研细悟学习内容,凝聚思想共识。四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了谈心谈话,敞开心扉、交流思想、指出问题。五是认真对照检查,每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工作责任落实、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等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分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谢吉平同志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做了深入对照检查,并带头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查找差距不足,深挖思想根源,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工作实际、岗位职责等方面,逐一进行点名批评。张新基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并要求支部牢固树立机关“第一支部”“第一方阵”意识,走在前、做表率,进一步加强制度学习、宣贯、执行和监督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及党员个人对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找到了差距不足,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大力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