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晓燕 部门: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6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成效,根据《关于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机关党委〔2022〕24号)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于9月6日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采用自学与集中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责任落实、干部担当作为、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学习材料。大家认真学习,打牢了思想基础。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与积极分子之间,开展了面对面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凝练了支部评议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宁夏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立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指导。

       会后,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查摆找出来的问题以及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