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贺永忠 部门: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2 【字体:

       根据宁夏地震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于2022年9月2日召开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师海阔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对照“挺纪立规、强化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每个党员从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查找了问题不足,并进行了自评、互评、支部书记点评。整个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认领、诚恳接受。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做得扎实到位,会前理论学习突出重点,谈心谈话广泛深入,查摆的问题切合实际,原因分析比较透彻,全体党员态度端正,积极诚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揭露短处,敢于指出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支部党员表示会后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新意识、健全责任体系、加强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指导业务,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推进中心站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