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局强化“三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李莉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04 【字体:

       宁夏地震局强化“三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迅速传达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学、党支部集中研讨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动研讨学,党员干部主动自觉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对标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等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团结奋斗、实干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防震减灾力量。二是采取多种方式,在全局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采取集中观看与居家观看相结合、重温实录与读记金句相结合、线上交流与撰写心得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心得,在学习讨论中研提工作思路,谋划落实举措。创新宣传方式和载体,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在局域网和微信平台分别开设学习专栏,在局一楼大屏幕时时滚动播放学习内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蔚然成风。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组织拟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党组同志带头学习讨论、分层分级梯次传达学习、开展辅导宣讲、集中研学、举办大讲堂等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