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机关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姜平 部门:纪检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14 【字体:

       10月16日至10月22日,举世瞩目、举国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10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等学习视频,重点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内容。

       支部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研讨发言,联系实际工作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生动擘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凝聚力量,聆听以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大力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