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常兴 部门: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1 【字体:

       2022年11月8日,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全站职工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畅谈学习感想感言,并撰写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矢志不渝跟党走,勇毅前行、奋勇争先,大力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扎实成效奋力谱写宁夏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