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常兴 部门: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8 【字体:

       11月1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致训词四周年集中学习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并展开学习交流研讨。为推进中心站党建业务相融合,开展了业务大讲堂活动,由赵宁同志为全站职工讲解宁夏地震局新报账系统的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认为,开展集中学习宣贯活动,关键在于落实到履行职责使命、推动事业发展上。要把学习宣贯活动焕发出的干劲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