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李莉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9 【字体:

       2023年2月7日,宁夏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主持召开了2022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全局在银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地震中心站职工以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

       会议从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会议召开、巩固提升民主生活会成果等三个方面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召开系列座谈会、发放意见建议征求表、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征求到对党组及其班子成员原汁原味的意见建议105条,梳理归纳为6个方面39条。1月31日召开的党组民主生活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既找准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与严肃,也有相互支持的宽松与和谐,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觉悟和干事创业的信心,是一次严肃认真、增进团结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本次民主生活会得到了中国地震局党组第四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局党组同志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转化运用好会议成果,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抓好分管领域整改事项,主动接受监督;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推动整改落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在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上来,体现在提振干部队伍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上来,体现在推进宁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底气、信心和决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勠力同心、守正创新,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宁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