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固原市地震局赴甘肃平凉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作者:雅亮 部门: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0 【字体:

       2023年2月3日,固原市地震局一行4人赴甘肃省平凉市地震局、平凉地震监测中心站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固原市地震局一行先后参观了崆峒地电台、崆峒区水氡观测点、西郊街道国家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平凉市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平凉地震监测中心站和崆峒古镇·问道驿站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和平凉市地震局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平凉市地震局负责同志关于地震监测预警、灾害风险排查、地震应急救援、地震科普宣传等经验做法的介绍,同时双方就前兆监测数据共享机制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促进了优势互补,对于做好今年固原市防震减灾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