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默默坚守地震监测一线,奋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常兴 部门: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5 【字体:

       有这样一群人。每天早上,早早起床,背上取水工具,行走近两公里的山路到达取水点进行水样采集。山上本没有路,走的多了就形成了路,正是他们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无论风吹雨打、冰雪交加,从来没有被困难吓倒过,硬生生的走出了一条近两公里的取水山路。而这群人正是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小口子观测站流体组的工作人员,而取水工作一坚持就是37年。他们用默默无闻的工作,在大山深处践行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的所有工作人员如他们一样,积极奔赴在地震监测工作最前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保障地震监测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震情趋势会商和分析研判,扎实做好震情监视跟踪和应急准备工作。

       新年伊始,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的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艰巨。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戮力同心,守正创新,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