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宁夏地震局举办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姜平 部门:纪检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8 【字体:

       春意尚寒,暖风渐起。3月6日,宁夏地震局组织女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

       主题活动共有两项内容:一是开展“三八”妇女节“读书、荐书、品书”系列活动,营造热爱阅读、以读书为乐、以书香传家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家培养健康有益的生活情趣,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二是组织女职工前往吴忠市板桥乡蔡桥村扶贫产业日光温室项目、移民之家便民服务站、党建文化阵地以及孙家滩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参观考察,了解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现代化建设,让大家从产业发展中汲取力量,凝聚起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巾帼”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勉励大家要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努力成为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彰显“半边天”的优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飒爽英姿和风采魅力。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