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雷锋纪念馆

作者:雅亮 部门: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4 【字体: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1日宁夏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雷锋纪念馆,实地感受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瞻仰了雷锋同志生前使用的物件、照片和日记内容,深刻感受到了雷锋同志的理想信念和他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雷锋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忘我奉献的实干者、地震安全的“守夜人”,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