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台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讲党课活动

作者:唐浩 部门:宁夏地震台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3 【字体:

       2023年3月29日宁夏地震台丁风和同志为支部党员讲了题为“赓续雷锋精神血脉,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实干创新 担当作为”的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雷锋精神的内涵与实践、新时代如何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以及作为普通党员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实干创新、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另外,与会党员积极响应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致全区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纷纷表示,要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争做创新创造、勇攀高峰的主力军;争做甘于奉献、科技为民的奋斗者;争做严谨治学、科技向善的带头人。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