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作者:常兴 部门: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7 【字体:

       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宁夏地震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中心站实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中心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每周进行一期读书班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8本书籍。

       中心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新征程上实干担当、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为防震减灾事业和中国式现代化不懈奋斗。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