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震减灾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防震减灾要闻

“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宁夏地震局全面推进地震预警科普宣传

作者:王晨曦 部门: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6 【字体:

       2023年5月12日,在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宁夏地震局选派10名专业技术人员,在银川市光明广场开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向来访公众介绍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宁夏子项目的建设情况,就地震预警信号识别和地震应急服务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向现场公众发放千余份折页和宣传品,以提高社会公众对地震预警和地震应急服务知识的掌握。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公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友好。宁夏地震局将继续加强地震知识的宣传和科普工作,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