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杜文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8 【字体:

       2023年5月是我国第35个保密宣传月。宁夏地震局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

       一是开展宣传教育,夯实工作基层。组织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安排21名有关人员参加保密专题培训,订购保密宣传书籍40余册,张贴宣传挂图,滚动播放警示标语,转发保密公益宣传片,大力营造浓厚宣传教育氛围,切实提高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工作能力。

       二是狠抓制度落实,规范文件管理。修订国家秘密事项细目和工作秘密清单,提升定密精准化水平;开展机要文秘和机要交换等重点岗位人员保密审查,开展2022年度密级文件整理、核查、归档、清退和抽查,做到全周期闭环管理。

       三是加强内部监管,守住安全底线。全覆盖组织各部门、单位、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保密自查,逐项检查落实情况;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等3个基层单位开展保密调研检查,并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提醒谈话,做到真查实查、立查立改。

       下一步,宁夏地震局将持续在保密“三大管理”、宣传教育、自查自纠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为大力推进新时代宁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