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2024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张钊溪 部门:纪检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7 【字体:

       3月25日,宁夏地震局召开2024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启动宁夏地震局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宁夏地震局全体在银干部职工现场参会,地震监测中心站同志视频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用好警示教育这一剂“醒脑良药”,以强烈的忧患意识警醒自己,用彻底的自我革命锤炼自己。要坚持以案促治,把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教育贯通起来,抓实正面引导筑牢“防线”,抓好反面警示增强“免疫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在政治上犯错误,不在权力使用上动杂念,不在廉洁自律上栽跟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各部门(单位)、党支部精心部署,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突出警示教育的严肃性和针对性,将廉政警示教育持续向纵深推进。

       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