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张钊溪 部门:纪检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2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局“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3月29日,宁夏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和图文视频,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深入了解了近年来自治区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成效,充分感受到党对反腐倡廉的决心。一桩桩典型犯罪案例,一幅幅直击灵魂的画面,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提醒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算好人生“七笔账”,走好人生“每一步”,时刻保持廉洁自律。

       近一个小时的参观,让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认真践行“三个务必”,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防震减灾事业的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