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跟进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康凌燕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6 【字体:

       2022年9月9日,宁夏地震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扛起防震减灾工作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内容,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中“看党史—共产党员的修养;以人民为中心—14天两次强震 周总理两次赶赴震区”等视频。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以致用,联系防震减灾工作实际,围绕持续减轻地震灾害风险对全区经济社会和公共安全的影响,大力提高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推动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要求,进一步把好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定奋斗目标,奋力开创防震减灾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