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自治区发改委组织召开宁夏巨灾防范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

作者:马瑞 部门:规划财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8 【字体:

       3月6日,自治区发改委在银川组织召开宁夏巨灾防范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同志,项目评审专家以及宁夏地震局、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宁夏地震局吴立辛副局长介绍了工程基本情况、建设背景、近期进展等内容,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宁夏巨灾防范工程初步设计内容。专家组经质询、研究讨论并评审意见和修改建议,一致同意宁夏巨灾防范工程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下一步,宁夏地震局将按照专家意见,与设计单位对接,共同做好初步设计的修改和完善工作,继续加强与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扎实做好该工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推动宁夏巨灾防范工程实施奠定基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