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周 ” 活动启动会

作者:姜平 部门:纪检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拓展“廉洁从政警示日”和“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成效,3月23日下午,宁夏地震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启动以“六个一”为载体的“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启动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张新基同志强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方案要求,将各项部署落实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上,以案为鉴,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的权威,严格执行制度,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持续营造我局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使全局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