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姜平 部门:纪检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6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拓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成效,5月16日,宁夏地震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领导干部先后参观了“决策篇”“ 法规篇”“ 警示篇”“ 正气篇”“ 家风篇”“宁夏篇”六大篇章板块,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历史经验,通过一个个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声泪俱下的忏悔,一张张真实的纪实照片,一段段发自深省的文字,一条条触目惊心的数字,一笔笔自警自省的清廉账,使大家受到了强烈的思想震撼和精神洗礼。

       参观学习结束后,接受警示教育的领导干部一致表示,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